首页 工作动态
开发区召开2023年创文公益广告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3-03-18 15:33
来源:文明办
浏览:1840

3月17日下午,开发区召开创文公益广告攻坚行动推进会,开发区二级调研员张宏宗出席并主持会议,全区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办一乡和各成员单位先后发言汇报了创文公益广告攻坚行动开展推进情况;宣传统战部四个督导组通报了对全区创文公益广告攻坚行动督导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三办一乡和有关单位要及时解决,及时处理,全面推动创文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提档升级,确保我区创文公益广告攻坚行动掀起新高潮、形成大声势。

15.png

开发区二级调研员张宏宗在讲话中指出:

一是保持清醒认识,扎实开展创建。各成员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创新、全面覆盖、补齐短板、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保质保量地完成创文公益广告攻坚行动任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二是明确重点任务,务必整改到位。各成员单位要把创文公益广告攻坚行动列入当前突出工作,按照要求内容和任务,立即行动,认领任务,指派专人负责,周密策划,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抓牢抓实。

三是反复督导检查,及时查漏补缺。宣传统战部督导组要加强督导检查,重点落实好检查、督办、整改、通报等各项措施。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的内容和任务,立即行动,分解任务,确保任务如期完成。对落实到位、成效突出的单位,要进行表扬,对行动迟缓、任务不落实的,要严肃问责。

宣传统战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迅速快捷的特点,建立了开发区创文公益广告攻坚行动微信群,对照任务分工立即展开行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及时处理,推动创文公益广告攻坚行动广泛深入开展, 为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提供强大的力量支撑。

 

上一篇: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未成年人重点工作攻坚组推进会
下一篇: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窗口单位和农贸市场工作推进会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