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金河一中队 慰问队员患病家属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23-08-23 15:56
来源: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933

近日,开发区城管局金河一 中队一行人员共赴执法 队员陈昊家里,看望慰问他刚刚做完手术的母亲,并为她送去了局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开发区城管局金河一 中队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陈昊母亲的病情  及治疗情况,转达了局领导和同事们对她的关心和祝福,肯定了  陈昊同志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嘱咐其母亲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陈昊母亲激动的说:  “非常感谢城管局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关心和对陈昊的照顾,我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局党组和工会将继续秉承体贴细致的关怀、周到耐心的服务, 在细微之处见著对全局干部职工的关怀,在真情之处彰显对每一名城管执法队员的关爱。


上一篇:抓好“一喷多促”,保障秋粮丰收
下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金河一中队 油烟、燃气齐整治,用心管好“烟火气”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