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金河一中队 油烟、燃气齐整治,用心管好“烟火气”
2023-08-23 15:54
来源: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1060

油烟燃气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用气安全关系到家家户户。 为强化餐饮行业燃气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8月4 日下午,开发区城管局金河一 中队对国控站点周边的餐饮油烟、燃气安全进行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一开发区城管局金河一 中队执法人员加强国控站点周边餐饮 门店油烟监管力度,严格排查餐饮门店否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油 烟净化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是否定期清理维护,完善清洗台账, 检查油烟净化设施及管道有无漏油情况,确保各餐饮单位油烟净 化设施规范化运行,减少油烟净化器运行时产生的噪音污染。二 执法人员向该餐饮单位的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使用燃气应注意的事 项、燃气使用不当导致的危害和发生危险时的应急措施等安全常 识,提醒商户不要在燃气间内外堆放杂物,使用燃气时要注意室内通风,定期进行燃气设备的自查,提高燃气使用安全意识。

截至目前,开发区城管局金河一 中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人, 累计巡查通达路周边餐饮门店10余家,未发现油烟污染问题。下 一步,开发区城管局金河一 中队立足工作职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开展油烟污染治理及燃气安全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督导商户立即整改,同时进行复查,持续推进城市管理工作高效、精细化发展,努力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上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金河一中队 慰问队员患病家属 浓浓关爱暖人心
下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金河一中队 烈日下的城管蓝,因坚守而绚丽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