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开源办事处开展社区义诊活动
2023-10-17 15:08
来源:开源办事处
浏览:793

为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和疾病预防能力,增进人民健康福祉,10月14日,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开源办事处联合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在辖区幸福苑小区开展主题为“高血压脑出血、脑梗死的预防及急救处理”的健康义诊活动,开源办事处卫计办工作人员赴现场进行志愿服务。

义诊现场,社区居民踊跃的参加活动,前来就诊、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专家医生为居民现场进行测量血压、颈动脉血管彩超等检查,针对每个居民的不同情况,尽职尽责地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指导群众科学控制血压、科学使用降压药;遇突发疾病如何自救、如何求医等知识。开源办事处卫计办工作人员也详细地为居民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指导,做到“为病先防”“即病防变”“愈后防复”。

开源办事处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获得居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和居民的距离。今后,开源办事处将常态化开展健康义诊、健康宣教等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办实事、惠民心举措,营造邻里守望相助、共建幸福家园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用镜头记录实践 用画笔描绘明天 ----开发区“赶考路上有我”书画摄影展取得丰硕成果
下一篇: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助力红十字会系统专项审计 发现问题整改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