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用镜头记录实践 用画笔描绘明天 ----开发区“赶考路上有我”书画摄影展取得丰硕成果
2023-12-28 11:07
来源:文明办
浏览:822

开发区文明办举办了开发区“赶考路上有我”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展览现场,人潮涌动,摩肩接踵,先后有上万群众参观展览,受到思想洗礼,从一幅幅作品中,从发生在身边人和事中见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开发区干部群众的生动实践,见证了开发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本次“赶考路上有我”群众性书画摄影大赛,是区文明办围绕“赶考路上有我”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在各乡办、区直及市直派驻各单位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下,活动共收到开发区各单位干部职工、学校师生原创作品400幅,推荐评选出优秀作品共计74幅(书法32幅、绘画26幅、摄影16幅)进行了展出和表彰。

下一步,区文明办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引领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主线,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明城市为主体,广泛带动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 群众性主题活动,激励全区上下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交出更加出彩的优异答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贡献开发区力量。 

上一篇:开发区文明办传达学习贯彻开发区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开源办事处开展社区义诊活动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