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推进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荣获“驻马店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等多项殊荣
2024-03-25 15:39
来源:城管局
浏览:84

2024年3月5日上午,2024年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在市城管局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全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五届二次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全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交流经验,表彰先进,对2024年全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进行部署,开发区城管局在会上荣获多项殊荣。

在2023年度,开发区城管局在市、区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立足以全力提升城市环境为目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牢固树立文明执法的工作理念,端正工作态度,严格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职能,全面完成了各项任务,荣获“城市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市政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城镇燃气排查整治工作先进单位、数字城管工作先进单位、城管系统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先进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先进单位”共八个先进单位称号,以及十名同志荣获先进工作者。

下一步,我局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借鉴各个优秀县区城市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补齐自身短板,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继续在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为2024年我市城市管理行政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卫计委举行健康知识讲座和社会心理服务志愿活动
下一篇:开发区城管局开展“巾帼展风采,攀登我为峰”主题活动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