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推进
风雨中的坚守!看,他(她)们在行动。
2024-03-25 16:04
来源:卫计委
浏览:90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给患者打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就医环境。3月23日上午,为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关王庙卫生院职工杨洋、李秋艳、张海军;保洁张彦国不顾自身安危,毅然决然地投入到雨中卫生清理工作中。

雨中卫生清理对医护人员、保洁个人与公共卫生的影响深远;在清理过程中,自身面临着一定的健康风险。然而,他们毫无畏惧,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为职工、患者(患者家属)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与就医环境。行动中他(她)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手拿水管、有的手拿扫帚;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地面泥土被他(她)们清理的干干净净,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取得预期的效果。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了他(她)们对职业的敬畏和对职工和居民群众(患者)的关爱。他(她)们毫无怨言地付出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切实改善了卫生院的整体卫生面貌,同时,也让卫生院职工养成文明健康的行为,进一步发挥了全院职工团结合作,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职工、广大居民群众对保持良好环境卫生的意识!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卫计委举行健康知识讲座和社会心理服务志愿活动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