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开发区高质高效推动“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
2023-12-22 11:33
来源:驻马店日报
浏览:4637

从签约“播种”到开工“生长”,再到投产“收获”,一个时期以来,开发区充分发挥投资拉动作用,压茬推进、滚动实施、接续发力推动开展“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开发区累计纳入全省“三个一批”项目53个,其中签约一批项目20个、开工一批项目22个、投产一批项目11个。至10月底,所有签约项目开工率、开工项目投产率、投产项目达效率均为100%,以项目建设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持续推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的开展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接下来,开发区仍将坚持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以更大决心、更足干劲、更硬举措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的突破。”开发区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开发区筑牢生态环境安全防线
下一篇:团区委坚持“三个聚焦”,为主题教育 赋能增色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