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办信息公开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吹响综合整治冲锋号
2022-08-03 10:45
来源:天中晚报
浏览:398

8月1日上午,开发区城管局牵头组织三办一乡等单位,召开城市老旧小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推进会暨中心城区清理整顿马路市场、占道经营集中攻坚整治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对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批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开发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与清理整顿占道经营集中攻坚整治行动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街道)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一处、管理一处、巩固一处,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城市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燃气安全排查,迅速行动,摸清底数,扎实有效开展市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严格责任落实,强化措施手段,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督促整改到位,坚持“零容忍”态度,对整改不到位、拒不整改的要坚决予以处罚;要进一步紧盯重点行业,强化燃气安全监管执法,坚决防范遏制燃气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加强市容市貌管理,抓好占道经营整治,并通过对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和耐心劝导,结合“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强对责任区域的管理;要研究解决疏导渠道,积极配合各乡办,合理划定流动摊点等占道经营的时间和场地;要强化巡查整治,把公园、大型商超等人流集中区域作为集中整治重点,整合人员、车辆,采取定期巡查等手段,依法查处整治占道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

上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推进城区综合整治工作
下一篇:关王庙乡孙吴庄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