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办信息公开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清理流动商贩并 疏通城市交通
2024-03-25 15:28
来源:城管局
浏览:57

为营造一个欢乐、祥和、有序的幸福环境,3月6日,开发区城管局对辖区内占道经营的流动商贩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还市民一条井然有序的交通道路。

执法队员主要对辖区内主要干道(置地大道、文明路、天中山大道、学院路、雪松路)、背街小巷(文祥路、金雀路,团结路、丰泽路)开展集中整治巡查,对市民易投诉、治理容易反复的重点区域、容易造成拥堵的重点路段进行巡查,清理,整治。执法队员采用劝离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向占道经营的摊贩深入宣传占道经营、流动经营的危害性,并积极帮助他们搬抬物品。柔性执法的工作方式得到大部分商贩的理解和支持。

截至目前,开发区城管局清理道路中间占道经营30起,排查燃气安全8家,违章接坡2处,暴露垃圾6起,噪音扰民2家。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强化宣传引导作用,对占道经营整治进行“回头看”,巩固整治成效,积极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

上一篇: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卫计委举行健康知识讲座和社会心理服务志愿活动
下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强化绿化规范管理 擦亮城市底色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