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办信息公开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强化绿化规范管理 擦亮城市底色
2024-03-25 15:25
来源:城管局
浏览:110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绿化管理,优化为民服务质量,2月26日以来,开发区城管局在设施维护保养、安全责任落实、绿化卫生管理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断擦亮城市底色。

一种方法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清理道路绿化断枝,对游园基础设施、水电管网、仓库等进行安全大检查,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二是紧抓绿化卫生清洁。我们将彻底清理游园和绿化带中的垃圾杂物,并全覆盖擦洗游园基础设施,以打造干净清爽的绿化环境;三是加大绿化巡查力度。严格落实常态化巡查机制,安排专人加大现管、新建各游园及道路绿化巡查频次,保持辖区绿化整洁有序。

截至目前,我局共清除行道树断枝20处,全面排查、擦洗各游园基础设施410余处,清理绿化带、游园垃圾20余车,清理行道树漂浮物6处。下一步,开发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强辖区绿化巡查力度,为巩固绿化成效和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上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清理流动商贩并 疏通城市交通
下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抢抓春季“黄金期” 绿化养护忙不停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