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筑牢安全“防火墙”
2021-06-02 10:30
来源:《天中晚报》
浏览:20686

为切实做好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开发区关王庙乡组织综治办、安监站及杨楼村,联合碧桂园小区物业公司,在碧桂园小区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活动现场,该乡组织工作人员模拟居民楼内突发火灾。面对火情,碧桂园小区物业公司第一时间启动消防应急预案,组织工作人员以规范、高效的动作接通了水带、水枪。与此同时,警戒组、灭火组、通讯组、疏散组、医疗组、志愿者等也及时到岗到位,增援救火。
  随后,该乡工作人员向参与演练的人员及周围观摩的群众分发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青少年儿童安全防火自救常识》等宣传手册,现场讲解了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并进行了演示。

上一篇:开发区民政局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座谈会
下一篇:推进游园建设 改善生态环境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