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开发区税务局依托“党史微课堂”深学党史
2021-05-10 10:27
来源:《天中晚报》
浏览:2202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切实抓好基层党员学习教育,近日,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党史微课堂”就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党史微课堂”是开发区税务局策划的,以连续开展12期党史专题学习为主要内容的一项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3期,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延安的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等党史知识。
  “党史微课堂”面向全局党员同志。学习过程中,党员们不仅扩展了党史知识面,而且深入了解了我党百年光辉历程及端正的工作作风。该项活动除了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外,还与党建共建、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政治生日、专题交流研讨等活动结合,切实起到了深学党史、追寻初心,坚定信念、以教促行的作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目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让党员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重温党史,对于新形势下各项工作开展大有裨益。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丰富活动形式、深入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化党内教育,重温历史,立足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同税收工作结合起来,从党史中吸取宝贵经验,汲取前行力量,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开发区开展线上 红色寻访活动
下一篇:开发区统计局开展 “趣味”学党史活动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