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关王庙乡专题党课锤炼党员坚强党性
2021-06-03 16:33
来源:《驻马店日报》
浏览:15777

为深化巩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日前,开发区关王庙乡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以《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高爱党、护党责任和干事创业能力等四个方面展开讲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结束后,该乡组织党史知识考试,深化党员干部对党史的认识。全体党员就个人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纷纷表示通过授课,进一步认清了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的党;进一步厘清了新时代、新征程下合格党员的标准,要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全乡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党课,既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又把该乡党委宣传思想工作新局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力结合起来,在知行合一中锤炼党员坚强党性,使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上一篇:文明办切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下一篇:开发区民政局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座谈会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