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投资创业之区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招商动态
2023-10-31 11:00
来源:招商局
浏览:919

“请进来”招商情况:(1)10月20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闫峰会见河南杰熊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成奎一行,双方对接洽谈精酿啤酒生产项目。(2)10月26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闫峰会见心粮宠物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东豪一行,双方对接洽谈宠物食品加工生产项目。

签订协议情况:(1)2023年10月16日,开发区管委会与海口金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的保供医疗消毒供应中心项目。(2)2023年10月30日,开发区管委会与韩国庆尚公司签订总投资2000万美元的韩国泡菜生产加工项目。

项目开工情况:10月30日,开发区管委会与海口金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的总投资1.5亿元的保供医疗消毒供应中心项目开工。

上一篇:驻马店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招商动态
下一篇:重磅!河南省黄淮酒体风格研究中心在驻马店立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