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投资创业之区
重磅!河南省黄淮酒体风格研究中心在驻马店立
2023-10-23 11:02
来源:驻马店广视网
浏览:339

记者 朱剑锋 通讯员 魏梦秋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22日上午,河南省黄淮酒体风格研究中心在驻马店成立,并成功举行河南省黄淮酒体风格研究论坛暨“麦香型”白酒发布会。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熊玉亮、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赵书民、河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秘书长、河南省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瑞国、河南豫酒集团董事长高原、茅台酒股份公司制曲专家曹光敏等19位河南省黄淮酒体风格研究中心人员出席发布会。

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出席发布会并发言。耿红琴说,今天国内知名白酒企业的领导和专家齐聚黄淮学院,并把“河南省黄淮酒体风格研究中心”设在黄淮学院,充分体现了河南省酒业协会和河南省豫酒集团对黄淮学院的信任,对黄淮学院发酵专业产教融合、融通工作的认可。黄淮学院将会培养更多的白酒类应用型人才,助力豫酒振兴,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期间,举行了河南省黄淮酒体风格研究论坛。与会嘉宾针对豫酒振兴召开了激烈讨论,从酿酒原材料到酿酒技艺,探讨了河南省作为酿酒文化大省的潜力,也肯定了黄淮“麦香型”白酒的市场前景。

黄淮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张得生与豫酒集团董事长高原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

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熊玉亮,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赵书民、河南豫酒集团董事长高原共同为河南省黄淮酒体风格研究中心揭牌。

上一篇:驻马店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招商动态
下一篇:驻马店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招商动态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