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办部门动态
驻马店开发区开源办事处组织召开“纪律教育活动月”工作推进会
2022-07-27 16:39
来源:开源办事处
浏览:114

7月21日上午,驻马店开发区开源办事处组织召开“纪律教育活动月”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以“明方向悟思想、严党纪强党性、守初心树清廉”为主题,由开源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薛皎主持,开源办事处党委书记张文高提出了具体要求,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各村“两委”干部、11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打虎拍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相关法规条文。开源办事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俊俊领学党的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严明党的纪律的重要论述,通报省、市纪委监委典型案例。会上,办事处党员干部代表、派出所党员干部代表、村干部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张文高指出,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月”,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严肃政治责任,是落实市委、市纪委、开发区党工委、开发区纪工委统一部署的重要举措,全办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纪律教育活动月”为契机,加强工作纪律、作风建设,使全办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和良好的作风,勇于直面困难、正视矛盾、迎难而上。

张文高强调,要坚持靶向发力,找准工作纪律、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认真把握“纪律教育活动月”活动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坚持把开展纪律教育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深度融合,把纪律教育活动渗透到业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效的执行力,推动中心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上一篇:金河办事处开展学文明条例 做文明市民 建文明城市志愿宣传活动
下一篇:开源办事处强化社会联防联控 保障群众安全健康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