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发区文明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暨 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2022-11-01 16:17
来源:文明办
浏览:2222

10月24日下午,开发区文明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暨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文明办党支部书记、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02.png

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重要精神,牢牢把握“伟大成就”“伟大经验”“伟大征程”“伟大斗争”等核心要义,加强领导干部带头学,通过党支部会等形式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全员覆盖学、创新载体学、联系实际学,快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暨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热潮。

韩部长要求大家,要明确学习的目的,只有系统的学习,深刻领悟二十大暨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的精髓,提高个人政治理论水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才能做到理论与实际的融汇贯通。

上一篇: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金河办事处 开展“百福元宵 喜乐金河”主题活动
下一篇:开发区“文明幸福(幸福和谐)星”创建 工作专班推进会召开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