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未成年人重点工作攻坚组推进会
2023-03-22 16:21
来源:文明办
浏览:1898

3月22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教育体育文化局局长杨振恒主持召开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重点工作攻坚组推进会,攻坚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03.png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开发区推进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等近期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重点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担当尽责。各成员单位要坚决把创文攻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分解任务,精准把握创建要求,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做深做实做好创建工作。二是真抓实干,高速高效。各单位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真抓真管真负责,争分夺秒,积极作为,坚持问题导向,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切实破解创文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力发起攻坚,一项一项抓落实见成效。三是奖优罚劣,确保创文工作得高分,不失分。要充分发挥考核的评价、导向和激励作用,把各单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列入基层党建考评内容和年度考核内容,定期不定期督导检查,对其任务完成情况及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实行严格奖惩,实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盲区,确保如期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奋斗目标。

上一篇:开发区对创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细化再落实
下一篇:开发区召开2023年创文公益广告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