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发区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推荐活动
2023-05-11 11:04
来源:文明办
浏览:2144

0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3年4月份以来,开发区文明办联合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团区委、区妇联、关工委开展了2023年上半年驻马店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推荐活动。下发了《关于开展2023年开发区“新时代好少年” 评选推荐和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辖区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全区各中小学校积极响应,广泛宣传发动,经过层层评选和公示,评出了胡紫橙等15名同学为2023年上半年开发区“新时代好少年”,并推荐了5名开发区“新时代好少年”参与驻马店市“新时代好少年”的评选。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的营造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鼓励广大未成年人要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积极参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金河一中队 烈日下的城管蓝,因坚守而绚丽
下一篇:开发区对创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细化再落实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