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金河一中队 烈日下的城管蓝,因坚守而绚丽
2023-08-23 15:52
来源: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853

随着气温持续增高,城市仿佛进入了蒸烤模式,  “热”成为 很多人的第一感受。城管人的夏天挥汗如雨,忙碌而充实,开发 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到室外没几分钟,蓝色的执法服又被汗水湿透得加深了一层。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成效,开发区城管局金河一 中队主要采  取三个方面的措施。 一是精心部署,加大整治力度。 针对近期流  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开发区城管局金河一 中队执法大队队长深  入一线带领各班执法人员实行全天候、全方位管控,集中力量对  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二是强化落实,加大巡查  力度。 针对无证摊贩聚集区域,加强巡查力度,提高监管效率,  不定期开展突击检查。大部分摊贩在工作人员的劝解下主动离开, 但仍有少数摊贩抱着侥幸心理,与工作人员“打游击”,为巩固  行动成果,加大巡查与执法力度,开发区城管局金河一 中队采取  错时管理与日常巡查、定人定岗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做到  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三是教育为主,加强防治结合。 开发区城  管局金河一 中队执法人员对于流动摊贩,耐心教育、引导、劝离, 并要求做好现场卫生打扫,对于部分态度蛮横、屡教不改的摊贩,依法暂扣其经营物品,并对其进行登记保存,要求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开发区城管局金河一 中队全员出动,共清理流动商贩45余处。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整治行动,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防止“回潮”现象发生。


上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金河一中队 油烟、燃气齐整治,用心管好“烟火气”
下一篇:开发区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推荐活动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