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办部门动态
关王庙乡:织密预防溺水“安全网”
2022-07-06 09:56
来源:天中晚报
浏览:618

为进一步加强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有效遏制溺水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开发区关王庙乡熊楼村以创建“五星”支部为抓手,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做实做细防溺水安全工作,织密预防溺水“安全网”,组织志愿者扎实开展防溺水安全巡查宣传活动。

活动中,开发区关王庙乡熊楼村党员志愿者把防溺水各项工作想在前、做在前,实地察看临水重要地段的防护措施是否到位,排查安全隐患点,对松动的警示牌进行加固,对破损的救生圈进行更新,并向附近游玩的群众宣传防溺水知识、溺水自救技能,提醒附近居民勿下水,叮嘱广大家长在教育引导身边的孩子禁止到水域里摸鱼抓虾、游泳的同时,更要做好学生们的日常及节假日的监管,扎实做好防溺的“源头关”。

上一篇:开发区“好人”队伍添新力
下一篇:抓好“联合执法”成果转化 强力推进停车管理工作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