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办部门动态
金河办事处 “护航二十大,普法在行动”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22-07-04 17:11
来源:金河办事处
浏览:302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八五”普法规划的关键之年,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金河办事处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知识精神,进一步加大普法工作力度,办事处于2022年7月4日在办事处第一会议室开展了“护航二十大,普法在行动”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金河办事处邀请常年法律顾问王辉律师主讲,从国家根本大法《宪法》讲起,涵盖《民法典》、《物权法》、《信访工作条例》,并以案释法,对监察制度、电信诈骗案例和物权等矛盾纠纷案例进行深入刨析,使每一名工作人员深受法律知识洗礼,帮助每一名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调处矛盾纠纷中有充足的法律知识储备用以开展工作、化解矛盾。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李涛同志主持,办事处各科室、辖区各社区居委会干部职工和综治网格员、民调员参会培训,受益职工人数达到百人。

图片1.jpg

上一篇:抓好“联合执法”成果转化 强力推进停车管理工作
下一篇:开源办事处 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手机版

在线留言